Translate

2010/11/04

Rockers


5 則留言:

  1. 其實主編可以考慮一下台灣另一塊塊被忽略的車種
    雖然他沒有非常好 但是有一族群把它改得非常好
    本身我也是這族群的 但是我所追求的就是要夠硬的自己風格
    要不是我還在讀書且擋車有點麻煩 我應該也會去搞一台chopper 但是我之後發現了這族群就愛上了這車了
    這車就是哈特佛的Magic一代 外觀跟honda zoomer差不多 我想主編應該一定比我更了解 其實真的希望能夠被注意到
    不然常常騎在路上給人在那問 這是什麼車也不是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ker Magazine: Rockers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Biker Magazine: Rockers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Biker Magazine: Rockers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oU

      刪除
  2. 感謝你的意見 會慎重考慮!

    回覆刪除
  3. 主編我希望能多看點第18頁上那位騎士的車,可以煩請PO上嗎?謝謝 忠實讀者

    回覆刪除
  4. Biker Magazine: Rockers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Biker Magazine: Rockers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Biker Magazine: Rockers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7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