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7/09

Smoking Babe

一部原本載著瓦斯桶的商用車
如今蛻變出迥異的帥氣身形
或許很難想像一部出廠27年的雄獅
竟然能有如此巨大的變貌
但是無論如何
這部車終究是傳承了二行程車款最大的特質
那就是加速時兩支尾管冒出的濃烈白煙!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有在新店的地下停車場看見你的愛車 我想跟你認識 也因為你的車改的很棒 想必也花了不少銀倆 放心 我不是死小孩 我是一直很想買一台這款雄獅車款來改裝的車友 無意間在我家旁婁下的停車場裡看見你的機車 想說可以跟你認識一下 不知道是否ok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你的照片 看此車的找片 我姓劉 也住在新店 就住在公園旁邊的巷子 因為家人跟我的機車和汽車都停在樓下 所以下樓停車時剛好無意間看見你的車 站在旁邊研究很久 想說 這車主改的真不錯 不知有沒有機會可以跟你認識 這是我的電話 0981894115 也可以加我line p914337q 我平常都在中和上班 剛好最近比較冷 我把機車停樓下 遇見你的機車 希望有機會能跟你交流 謝謝

    回覆刪除